經典案例-松山流行音樂社第二十九屆

客戶名稱:松山流行音樂社第二十九屆
成發日期:2019-04-20
成發名稱:《Occursum》 拉丁語,遇見的意思
成發場地:西門國軍演文藝中心
籌劃項目: 平面拍攝(外拍)外拍妝髮視覺設計燈光音響活動紀錄-動態攝影

很榮幸與松山流音合作,在開學沒多久就與寶宥簽約,積極討論成發需要準備的事項及前置作業,
此次的主題為《Occursum》,是拉丁文中的遇見,主要想傳達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彼此。

經過討論,希望以森林系的方向作為外拍的背景。


2019-02-16 外拍攝影

外拍畫面

外拍的妝髮是請寶宥長期配合的妝髮師替同學設計,為了體現這次的主題,服裝上以綠色及棕色為主體。

Visual Portfolio, Posts & Image Gallery for WordPress

並選在鋼筋叢林中擁有大量樹林的象山公園

攝影師在進行拍攝中,也會給予同學動作建議。

完整外拍照片:點我前往

視覺設計

配合這次外拍的顏色,手冊內頁及歌單設計,以穩重的墨綠色為基底,排版及設計以線條跟色塊作主題。

燈光音響

染色&電腦燈

寶宥團隊這次特別為同學的每首歌曲,依照歌曲性質設計不同的燈光效果。

側光

這次特別為松山流音做側面燈光,能幫表演者的臉部增加陰影,達到立體的效果,照片的呈現更加俐落。

影像紀錄

當日寶宥攝影團隊為,一名平面拍照,一名單機錄影,為同學紀錄整場成果展每一個精彩的時刻。

觀眾進場 正式演出 特殊橋段 同學們的感性時間 最後大合照
Visual Portfolio, Posts & Image Gallery for WordPress

在準備成果發表會的路程上,遇見了許多不同的同伴,不管是同學、朋友、父母、以及成發當天到場的你們。
有充分的時間進行籌備,讓活動當天不管是舞台表演、後台行政、表演流暢度,都達到相當高的水準!!
而最後的最後,松山流音想對大家說:

在最好的年紀,遇見最好的你,
我的世界有點小,卻是剛剛好,
剛剛好,遇見最好美。
Flickr 2019-04-20 松山流音二十九屆獨立成發《Occursum》

YouTube 2019-04-20 松山流音二十九屆獨立成發《Occursum》

場地相關介紹 西門國軍演文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