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案例

經典案例 – 南湖熱舞社第十六屆

客戶名稱:南湖熱舞社第十六屆
成發日期:2019-07-03
成發名稱:《 LOOK AT ME ! 》
成發場地:西門國軍演文藝中心
籌劃項目: 人像拍攝(棚拍)視覺設計燈光音響活動紀錄-平面記錄活動紀錄-動態攝影活動紀錄-花絮紀錄


棚拍拍攝

2019 年 4 月

此次拍攝的風格定調為『90年代復古嘻哈』,與南湖熱舞的同學們反覆討論後,最後決定在靠近萬華火車站的『柏林廢墟』進行拍攝,此場地有非常多各具特色的場景,讓當日拍攝時同學們皆可挑選不同的場景來拍攝。

完整棚拍範例:點我前往


視覺設計

海報設計
挑選了與主題相呼應的照片當海報底圖,並運用復古風格及配色來進行文字排版設計。
抽獎票設計
當日入場希望每一位觀眾皆能領取到一張抽獎卷,正面運用復古配色和字體來呈現,於條碼處設計小巧思置入主題名稱。
手冊封面封底及內頁
與同學們詳細討論後,設計出以不同藍色相互搭配的封面封底,並透過封面的局部上光和封底的燙銀增加質感。
內頁則選用各式復古色來讓不同位同學的個人頁配色增加變化。


燈光音響

染色
寶宥團隊這次在畫面染色上,除了頂光外還特別做了底光和側光染色的燈具擺設,讓整體染色畫面上有更多層次的搭配。
電腦燈
整場架設了十支圖案類型的電腦燈和四支光束類型的電腦燈,
讓進行 solo 時能夠做出聚焦表演者的效果,也透過電腦燈的各式效果讓畫面更為豐富。


影像記錄

從觀眾進場


solo


每支表演


謝幕


看感性影片時


大合照


Flickr: 點我前往
Youtube: 點我前往

花絮記錄

Youtube: 點我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