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K-POP UP 韓研舞蹈比賽

K-POP 韓研舞蹈比賽舉辦至今 寶宥整合行銷 已成功舉辦了三屆

韓研社不斷的成長茁壯,讓許多人更了解韓國舞蹈的文化。如同韓研社不斷求新求變,也因此 寶宥整合行銷 這幾年的活動策劃提供了這個活動,讓各個參與的韓研社透過這個舞台檢視這段時間累積的成果並讓更多人知道。

今年的 K-POP UP 韓研舞蹈比賽 場地設在 陽明大學-大禮堂 舉辦,共有 11 支參賽隊伍,分別為:

  1. 武陵韓舞
  2. 北商漾舞
  3. 錦和韓研
  4. 清水韓研
  5. 大理韓研
  6. 新店韓研
  7. 三民韓研
  8. 樹林韓研
  9. 華僑韓研
  10. 新北韓研
  11. 新莊韓研

每隊都有鮮明的風格特色!! 這次的 K-POP UP 韓研舞蹈比賽HAND UP 寶宥手語聯展 是在同一天舉行的,此篇我們先介紹 K-POP UP 韓研舞蹈比賽

此次的活動主題以 WASS UP 串起 K-POP UP 以及 HAND UP ,整體設計以宇宙星空為為主體,並用藍色與紫色混搭打造出宇宙的神秘、層次、動感。舞台上的視覺設計部分,中間以 WASS UP 為主,左右兩側分別為 K-POP UP 以及 HAND UP 並以垂直方式延伸整體視覺。

活動開始前,會請表演的同學們先進行報到後再開始化妝與彩排,彩排完畢後並到禮堂外的報到處有活動主視覺供學生們拍照,當日現場我們有專業攝影師在那邊紀錄各個表演者最美、最帥氣的時刻!

為響應環保化因此我們採用無紙化作業,在報到桌前方設有 QRcode 供各位參與人員掃描,掃瞄後可以看到本次活動相關的注意事項以及坐位順序…等資訊。

與以往相比這次我們採用公開徵選主持人的方式讓有興趣參與主持活動的同學來主持 K-POP UP 韓研舞蹈比賽,這次入選的 K-POP UP 韓研舞蹈比賽 主持人一共有三位分別是 加穎、若涵、姸妤。

這次請到的評審老師有 VIKA、SARA、WIND

接下來都準備好後就可以開始進場表演囉!
再來很重要的是

活動的會場內是禁止飲食的! 活動的會場內是禁止飲食的! 活動的會場內是禁止飲食的!
由於這是場地方特別再三強調,並非主辦單位要為難各位參與者,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正式開始表演,每一隊都各有千秋。燈光部份每隊依討論設計出呈現的風格也不同。

表演中我們隨時都有平面紀錄以及動態紀錄攝影,

表演完之後, 公佈這次的名次及得獎隊伍,


評審們也放送一下福利給大家,親自跳 K-POP 給大家示範!!

最後謝謝這次來參加寶宥 2019 K-POP UP 韓研舞蹈比賽 的同學們!
我們 2020 年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