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案例 – 六字華僑舞哈

客戶名稱:六字華僑舞哈
成發日期:2019-06-08
成發名稱:《 肆舞忌憚 》
成發場地:西門國軍文藝中心
籌劃項目: 人像拍攝(外拍)視覺設計燈光音響活動紀錄-前導片&開場影片拍攝活動紀錄-平面記錄活動紀錄-動態攝影



外拍拍攝

2019 年 4 月

此次拍攝上,因為在整體概念上分成三種角色
Poping 舞風對應到 – 警察
Jazz 舞風對應到 – 人質
Hip-hop 舞風對應到 – 綁匪

所以在場地選擇上挑選了『華江整宅』進行拍攝,透過不同場景來搭配角色。



前導片&開場影片拍攝

2019-04月

透過事前了解同學們對於腳本上的構想,攝影團隊協助修改調整,當日拍攝時為了讓氛圍更為真實,還多帶了燈具進行染色 煙機進行噴煙,特殊妝團隊來為同學們化適合的妝容。

在後製剪輯上,攝影團隊以快節奏的音樂當背景,運用畫面剪輯與音樂搭配做轉換。

於活動前一個月公佈前導影片 -> 點我前往

於成果展當日開場時播放開場影片 -> 點我前往



視覺設計

海報設計

整體暗紅色色調設計在照片周圍,並透過血跡與主題的搭配來呈現。

手冊(封面、封底及內頁)

因應開場影片的概念延伸在設計上,主要以迷彩及穿彈孔為核心來設計此次封面封底,內頁中以黑色系為底色,三種不同角色在設計上都運用了不同的元素來搭配。


燈光音響

染色

寶宥團隊這次在畫面染色上,除了頂光外還特別做了底光染色的燈具擺設,讓整體染色畫面上有更多層次的搭配。

電腦燈

整場架設了八支圖案類型的電腦燈,讓染色和圖案效果投射在表演者身上。



影像記錄

當日寶宥攝影團隊為兩名平面拍照和一名單機錄影,為同學紀錄整場成果展每一個精彩的時刻。

從觀眾進場

表演者特寫

每支表演大畫面
謝幕

大合照
Flickr: 點我前往
Youtube: 點我前往